七袋白砂糖

文纯属是虚构的,若有雷同,算你抄我!谢谢!

第五章    加好友

第五章     加好友

    右小棠打开冰箱,看着空荡荡的冰箱,叹了口气,扭头对佐藤健说:“我先回我家拿点食材。”

    “多拿点。”佐藤健正沉迷于手中的解谜游戏,“你一起在这吃吧,你不也还没吃吗。”

    右小棠想了想也是,而且自己也懒得再烧饭了,于是就同意了。

    回来的时候佐藤健已经在直播了,右小棠就悄悄的走进厨房,开始忙活。

    右小棠蹲过佐藤健的直播,知道他直播一般都是一个小时左右。

    右小棠看时间还早,也知道佐藤健特别喜欢吃各种美食,于就先把汤炖上,再准备多烧几个菜。

    这边,佐藤健在电话视频时粉丝一直问绯闻的事情。佐藤健也没做任何解释。这让粉丝更好奇了。

    弹幕上全是粉丝的留言。

    “我的天呐!这次该不会是真的吧!”

    “呜呜呜呜!我要失恋了。”

    “砂糖,请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

    “大家都吃饭了吗?我还没吃饭,但今晚我准备吃中餐哦!”佐藤健转移注意力,“我还蛮喜欢吃中餐的。”

    谁料转移注意力失败。

    “啊!该不是绯闻女主角做的吧!”

    “难道只有我觉得这哥是真的恋爱了吗!瞧瞧这炫耀的语气!”

    “赞同楼上!这恨不得直接说 我女朋友在给我做饭呢!”

    有细心的网友听到佐藤健这边还有其他的声音,猜测佐藤健家里还有其他人。

    “我靠!砂糖家里真有其他人!”

    “楼上真相了。”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么残忍的事实。”

    佐藤健看着右小棠晚饭也做的差不多了,粉丝的问题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于是连忙跟粉丝说再见了。

    殊不知,因为这个,让网友又变成显微镜,开始一帧一帧的看自己录下来的视频,试图找些蛛丝马迹。

    右小棠在锅里炖了汤,又烧了一个佐藤健特别喜欢吃的咖喱。

    佐藤健看着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不禁食欲大开。

    佐藤健连连称赞右小棠厨艺好。为了证明这话是真的,还多吃了一碗饭。

     甚至还邀请右小棠下次再一起吃饭。

     晚饭后,右小棠准备收拾厨房。但佐藤健却拒绝。

     “哪能让你做饭还让你收拾厨房的。你放在那里吧,我来!”说着便把碗筷放进洗碗机,“你看,你我都不用洗。”

    右小棠靠在中岛台前,看着他的神操作,被他骄傲的小表情逗笑了。

    突然右小棠看到了中岛台上放着本解谜游戏书。便顺手拿过来问:“你也在玩这这本啊?”

    “你也在玩?”

    “对啊,这本蛮经典的。”右小棠随手翻阅着。

    佐藤健一听,就知道右小棠是行家,连忙坐到她旁边,邀请她一起玩解谜游戏。

    两个资深解谜小朋友凑到一起玩了很久的解谜游戏。

     右小棠捏了捏了自己酸痛的脖子,才猛然发觉现在已经很晚了,连忙告辞。

    经过一顿中餐,一本解谜游戏书,俩人的友谊更进一步了,右小棠告辞前,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和Line的账号。

    走的时候右小棠悄悄的把自己买的唇膏放在客厅里。

    佐藤健再次强调下次还要一起玩解谜游戏。

    右小棠回到自己家转身关门时看到佐藤家还靠在自家门框上,目送自己进屋。

    “晚安。”“晚安。”

    二人互道晚安后才关上门。

    右小棠靠在门上,手按住胸口,那里仿佛装了只不安分的小兔子,右小棠做了几次深呼吸:“想什么呢!你们只是关系比较好一点的邻居而已。”

    右小棠想着自己也好久没刷微博了,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看到了佐藤健超话,里面全是在显微镜女孩在分析今天的视频电话。

   “你们有没有发现砂糖今天的眼神一直在往同一个地方看。”【图片评论】

   “姐妹是真相帝吧!”

    “姐妹真·显微镜·女孩。”

   右小棠点开图片,发现佐藤健看的这个方向不正是他家厨房的方向嘛。而自己当时正在厨房。

    想到这里右小棠连忙按灭手机。准备去洗个澡,让自己冷静一下。

    佐藤健送走小姑娘也准备去休息了,路过客厅时,看到茶几上放着的礼品袋。

    无声的笑了笑,打开礼品袋,看到里面放了一支Q家的新款润唇膏。

    拿出手机,点开了新家的右小棠的Line,发了条信息给她。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

   “晚安,早点睡。”

   “晚安。”

   右小棠看着自己和佐藤健的聊天记录,躺在床上兴奋的踢腿。不由自主叫道:“啊啊啊啊啊!我是什么绝世好运!居然跟佐藤健加上好友了!!!”

    右小棠想跟好友打电话分享这个事情,算了一下时差,好友那边正好是下午。

    心动不如行动,右小棠连忙发起了微信电话的邀请。很快,对方也接通了。

     “啊啊啊!悠悠!我和佐藤健加好友了!我还有他电话号码了!”

    “怎么回事,速速前来交代,本大人可饶你一命!”

    右小棠告诉了她今晚发生的事情。包括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还有佐藤健的邀请。

    悠悠一副我懂的:“哦!原来微博里猜测的那女主角就是你啊!”

    “瞎说什么呢,我们就是普通的好朋友。”

    悠悠一副看破不说破的语气:“哦!好!朋!友!啊!那好朋友准备怎么告白呢?”

    右小棠又是一阵脸红:“啊!我不要跟你说话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仿佛揣了只小兔子的心脏一直在狂跳,右小棠都怀疑自己的心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出所料,今晚的右小棠失眠了。

    


注:为什么不在电话里解释绯闻的事情呢?因为上一章里两个团队约定过啦。为了热度不解释哟。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