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袋白砂糖

文纯属是虚构的,若有雷同,算你抄我!谢谢!

第四章     一起吃饭吧

第四章     一起吃饭吧

     下午,右小棠和公司的公关团队早早的来到会议室等候佐藤健团队,又让秘书去公司门口接他们。

     不一会,佐藤健及其团队就来了。

      Q家公司公关先发声:“我们这边不准备给任何回应。我们想借着这个热度上新品。”

      佐藤健经纪人一听立马不干了:“这次新闻该不会是你们故意的吧。”

      Q家公安扶了一下眼睛:“不是我们。但这次的热度我们可以好好利用一下。据我所知,佐藤先生今年也有新作品上映。”

      “那又怎么了吗?”佐藤经纪人反问道。

      Q家公安微笑道:“借着这次热度,不仅我们这边有好处,同时也加大了你们的曝光率。这是双赢的。”

      经纪人想说些什么,佐藤健率先打断:“让我们商量一下你们的建议。”

      右小棠等人把会议室让给他们了。

       “我们明明说好了的,怎么又变成不澄清了。你什么意思?”右小棠回到办公室问自己这边的公关。

      公关服扶了扶眼睛说:“这是上面的意思。希望右总谅解。”

      右小棠拿过桌上的电话,打电话问总裁:“总裁,这次的新闻您是怎么想的?”

      “我的想法就是公关的想法。怎么了?”总裁浑厚的声音透过电话线传过来。

       右小棠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压住心底的怒火问道:“那您知道这样做,对方怎么想我们吗?”

      “我不管对方怎么想我们,我只要我们有最大化利益!”

      右小棠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打断了,“你别忘了,你只是一个小小的设计总监,而我,才是总裁!你是总公司特派来的又怎样?不是照样听我的吗!”

      这话彻底激怒了右小棠,右小棠猛地把电话挂上,长长的吐出一口浑浊的气体。

      “右总,佐藤先生的团队找您。”秘书站在门口小声的朝右小棠说道。生怕对方的怒火牵扯到自己身上。

      右小棠把脚下的高跟鞋踩的很响,以此来宣泄内心的怒火。

      到会议室门口,右小棠深吸一口气,露出公式化笑容,推开门进去。

      “不好意思,久等了。”右小棠拉开椅子坐下。

      佐藤健经纪人说:“我们同意你们的建议。”

      右小棠扭头看向佐藤健,佐藤健看到她的目光后朝她笑了笑。

     看到佐藤健对自己笑的这么温柔,右小棠心里更加愧疚了,这是自己喜欢了好几年的偶像,也明白他完全不需要这种的曝光,他是有实力的。

      接下来,右小棠一直不敢看佐藤健,仿佛自己再看一眼就会忍不住要替佐藤健澄清这次绯闻。

      谈妥了之后,佐藤健也就和自己的团队离开了。

      右小棠觉得自己内心憋了一包火,就一个人来到了天台。

      刚坐下,微信视频邀请就响了,拿出来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好朋友悠悠。

      “哟!大忙人!这都半个多月了,也不见你给我打一个电话。”右小棠刚接通对方就调侃道,“是不是和自己爱豆做邻居做的乐不思蜀啊!都把我忘记了。”

      右小棠长叹一口气:“唉!别提了!我和佐藤健一起被偷拍了!”

     “啊?咋回事!快说!”

      右小棠把事情的经过跟她说了,大叫一声:“啊!你说我该怎么办!”

      “要不?你买个礼物补偿一下他?”悠悠小声的试探问到。

      “那我该送什么啊?”

      “你不是说佐藤健有很多润唇膏嘛!你公司新出的润唇膏不是挺火的,挺难抢购的嘛!你送他一支呗!反正以你的身份一支润唇膏很好弄到的呀。”悠悠建议道。

     右小棠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站了起来说:“我咋没想到呢!太爱你了亲爱的!拜拜拜拜,我先去买唇膏了!”

      右小棠回到办公室打内线给秘书:“你帮我去门店预约一个新出的那款润唇膏的名额,以设计总监的身份去预约。”

      “好的我知道了右总!”秘书很疑惑,据他了解,这位新来的右总从没有利用过自己的身份去走后门。今天反而很反常的利用自己的身份去买一支小小的润唇膏。 但聪明的秘书选择什么都没问。

      下班时间到了,右小棠刚出办公室,秘书就说:“右总,唇膏已经帮您留好了,您要现在去取吗?”

      “好。”右小棠点点头,踩着细高跟鞋走了,秘书连忙跟在身后。

      取完润唇膏回到家后,右小棠第一件事情是放下包包,然后去按对面的门铃。

      佐藤健打开门,看到门口的右小棠表示很疑惑。

      “不好意思佐藤先生,这次因为我给你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右小棠将自己手中的礼品袋递过去。

      佐藤健没有接过小姑娘手中的礼品袋。

      “我也要向你道歉,要不是因为我,你怎么可能会被偷拍呢?”

      右小棠执意要把手中的礼品袋递给佐藤健。

      “你吃饭了吗?”佐藤健没接过礼品袋,反而问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

       右小棠显然也被问懵了:“没。”

       佐藤健侧过身子,示意让右小棠进来:“我上次视频的时候看到你会做饭?”

       右小棠愣愣的点点头:“嗯!但只会中餐和一些简单的西餐。”

       “那正好,我也还没吃饭,要不你做一顿中餐给我吃吧,就当给我的补偿了。”

      右小棠觉得自己仿佛是傻子,这些字分开来她都能听懂,但为什么结合在一起就听不懂了呢?

      佐藤健看着呆楞的右小棠笑着解释道:“我等下要给粉丝打视频电话,但我现在还没吃饭。只能麻烦你了。”

      右小棠点点头,示意自己懂了。

      右小棠把自己的外套脱在外面的沙发上,里面穿着一件高领的黑色针织衫,外面套了一件白色衬衫,下身穿着深色格子毛呢长裙。头发随手在脑后挽了一个揪。

      “不好意思,打扰了。”跟佐藤健打了个招呼就进厨房去准备晚饭。

       由于厨房是开放式的,佐藤健就靠在中岛台前看着厨房里的右小棠。

      在黑色针织衫的印衬下,右小棠的皮肤简直是白到发亮,眼如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

      平心而论,佐藤健真没看到过有那个女人能把高领穿的这么好看。

      如果右小棠此时能听到佐藤健心里话的话,肯定要连忙摆手:不不不,您才是高领的宠儿。您都不知道您穿高领有多勾人。

      佐藤健将要打电话的手机固定好后,又随手拿了本解谜游戏的书坐在中岛台前翻看。

 

注:文中出现的“眼如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出自《红楼梦》

  小说《红楼梦》 第五回中写道:“宝钗生得肌骨莹润,举止娴雅。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脸若银盆,眼如水杏。又品格端方,容貌丰美,人多谓黛玉所不及。”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