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袋白砂糖

文纯属是虚构的,若有雷同,算你抄我!谢谢!

第一章     手机屏幕上的男人活了

 第一章     手机屏幕上的男人活了

       日本羽田国际机场一个穿着时尚的女子推着行李箱,从出口出来,这次右小棠被派来日本当日本分公司的设计总监。右小棠四处张望着,寻找公司派来接自己的人。

      显然,那人也看到了右小棠,对她鞠躬示意,右小棠也礼貌点头。

      来接右小棠的是公司派给她的秘书,右小棠让秘书送自己回公寓,这公寓是她来日本前租好的高级公寓。

      下车前,秘书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对右小棠说:“右总,明早8:00我来接您去公司。”右小棠想着自己对日本也不熟悉便就同意了。

      进门后右小棠便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日本高级公寓最让人满意的一点就是装修风格很简约。右小棠很喜欢。

      整理完行李后,右小棠想起以前自己看日本电视剧,里面就会有新来的邻居给其他邻居送见面礼的情节

      右小棠想起自己进门前注意到这一层只有两户人家,右小棠也不知道该送些什么,突然瞥见桌上放着自己从机场回来的路上去超市买生活用品时顺便买的点草莓,不得不说,日本的草莓是真的贵。但此时也没啥好送的东西了,就送邻居一盒草莓吧。礼轻情义重,相信邻居也会谅解的。

      自我安慰后的右小棠拿着草莓去按对面邻居的门铃。

      房间内俊美的男人正是右小棠手机屏幕上的男人,佐藤健。他正在跟粉丝视频通话。突然响起的门铃让他有点迷茫,他对粉丝说了声:“不好意思,稍等一下!”

      佐藤健透过门上的猫眼看到门口站着一个陌生的女人,很是惊讶。将门微微打开一条缝。

      面前的小姑娘穿着一件纯白色的卫衣,靠近衣领的地方,锁骨若隐若现,白的晃眼,仿佛能看到淡青色的血管。

      对方用一双漂亮的杏眼看着他,眸底氤氲着雾气,娇软到不行。仿佛说话声音大点就会吓到对方。

       佐藤健不禁温柔的问到:“您找谁?”

      右小棠看到面前的男人也很是惊讶,以为自己时差没倒过来,有点眼花,赶紧揉揉眼睛,发现自己没看错!

      面前的男人就是自己手机屏幕上的男人!

      男人黑色的领口半敞着,脖颈处的皮肤被浓隽的黑色一映精细如美瓷一般。

       “您好,请问您找谁?” 佐藤健看着女人的动作,更是惊讶了。眉毛微微单挑。

       右小棠连忙举起手里装草莓的盒子:“啊!我是新搬来的邻居,这是......”

       “嘭——”一阵妖风把右小棠的房门吹关上了。

       右小棠欲哭无泪,不知如何是好,出门的时候也没带门卡。任谁都不会想到自己出来送个见面礼,门居然被风吹关了。

      佐藤健看着面前女孩的脸皱成了一团,觉得很是好玩,安慰说:“管理员那里应该有备用的门卡。你打个电话问问。”

      右小棠想着也是,自己交着高额的公益费而且日本人是出了名的有礼貌,这一点小事,他们应该不会拒绝。

      随后就去口袋里拿手机,一摸,发现自己居然没带手机。

      右小棠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内心暗暗想道: 看你这榆木脑袋,怎么出门都不带手机的!

      男人显然被女孩的动作逗笑了,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此时愉悦的心情。

      似乎感受到了面前男人的注视,右小棠抬起头,干净清澈的眼眸里写满了紧张、慌乱。

      “我没带手机。”右小棠飞快的瞥了面前男人一眼,又快速的把头低下,盯着自己的脚尖。手指无意识的攥紧手中的草莓盒。

      内心暗暗的想到:万一他把我当私生饭怎么办?他会不会冲我发火?

      如果此时右小棠有对长长的耳朵的话,这对耳朵肯定也是无精打采的耷拉着。

      佐藤健看着面前表情丰富的小姑娘,扶了一下鼻梁上架着的防蓝光眼镜,轻咳了一下说:“没关系,我帮你打,你在这等我一会儿,我去拿手机。”

      说完就转身朝屋里去,刚走没几步,突然想起自己还在跟粉丝视频互动,又转身将门完全打开,示意女孩进来,解释道:“那你先进来吧,等我一会儿,等我忙完了帮你打电话给管理员。”

      右小棠跟在男人身后进去了,在玄关处,男人从鞋柜里拿出一双男士拖鞋说:“只有这种拖鞋了,你先将就一下。”说完就转身往客厅走去,边走边说,“我先去忙,你随便坐。”

      右小棠跟在男人身后,拘谨的坐在沙发上。

      这时才发现男人正在跟粉丝互动。右小棠更是小心了,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尽量把自己缩到最小化。手指无意识的攥着衣角。

      右小棠小心翼翼的打量着男人的房子发现跟自己家的户型差不多,但男人收拾的很干净,不像她身边的男性朋友,家里总是乱糟糟的。

      不一会儿,男人打完视频电话了,拿起旁边放着的水,准备喝口水润润嗓子时才发现对面坐着邻居小姑娘,这才想起来要给管理员打电话问门卡的事情。便放下手中的水,拿起手机给管理员打电话。

      果然,管理员有备用门卡,但送过来还要再等一会儿。

      右小棠低着头,突然看到自己手里的一盒草莓,才想起自己的真正目,右小棠轻轻咬住下唇,小心翼翼的将手里转着草莓的盒子递过去:“你好!我是新来的邻居!这是见面礼,希望您不要嫌弃。”

      佐藤健注意到小姑娘手指纤细,毫无杂质,犹如凝结的玉脂一般。

       佐藤健收下了这盒草莓,转身走进厨房。由于厨房是开放式的,右小棠看到佐藤健打开冰箱,拿出一盒东西,转身,走到自己面前递给自己。

     右小棠很是不解的看着男人,男人好看的微笑唇轻启:“回礼。”

      右小棠刚想拒绝,就听到了门铃声,佐藤健去开门,发现是管理员送门卡来了。

      就这样右小棠迷迷糊糊的拿着回礼回去了。右小棠盯着这盒回礼看了很久才突然想起,回礼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爱豆居然住她隔壁!

      她拿起手机兴奋的打微信视频告诉好友,告诉她这个事情。

      “啊啊啊!悠悠!你知道吗!佐藤健住我隔壁!”边说还边锤着沙发。恨不得跳起来跟好友炫耀,“他刚刚还给我送回礼了,一盒甜瓜,他最喜欢的甜瓜!”

      对方显然在睡觉:“你做梦呢吧!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还不睡觉!”

      右小棠摸摸自己的鼻子,小声说:“我忘记跟你说了,我的工作从英国调到日本了。”

      “什么?好啊你右小棠!你居然都不跟我说!现在才告诉我!”好友明显很生气。

      右小棠连忙说道:“好悠悠,对不起嘛!你先睡觉,我下次打电话跟你说。”

      右小棠连忙把电话挂断!长场的吁了一口气。仿佛再晚一秒对方就能从电话里钻出来似的。

      第二天早上,右小棠穿着黑色的风衣外套。踩着细高跟鞋出门等电梯。

      刚好,对面的佐藤健也出门,碰巧的是他也穿着黑色的风衣。

      两人站在一起像穿的情侣装一样。右小棠很是尴尬的往旁边移了移,用眼睛偷瞄身边的佐藤健。

      显然,佐藤健也注意到了她的小动作,嘴角微微向上上扬起。

      “右总,今天去摄影棚吗?”照例开完晨会后,秘书问右小棠。原来今天有个代言要拍摄广告,非常重要,之前每一次的拍摄都是前任设计总监亲自监工。

      右小棠看一了下计划表,这个季度最重要的就是这批正在拍摄的服装了,于是就让秘书开车去了影棚。

      到了摄影棚,发现已经开始拍了。看到摄影布前站着的熟悉的男人觉得很是疑惑,没有听说佐藤健接了自己公司的代言啊?

      右小棠问身边的秘书,秘书说:“不好意思右总,我以为前任总监跟您交接过了,佐藤健代言这件事情还没向外公布,公司决定等新品上市再公布。”

      右小棠好歹也辅修过金融,懂的一些销售策略。

      佐藤健显然也注意到了右小棠的到来,眉尾轻轻上挑,原来她就是新总监啊。

      跟那天安静的邻家女孩不同的是,此时在工作场上她行事干脆利落。身边的工作人员明显都有点惧怕她。

      男人对面前的右小棠升起一股强烈的探究欲。想知道到底哪一面才是这女孩真正的一面。

 

 注:

1.文中出现的公益费差不多就是中国的物业管理费

2.管理员相当于中国的物业

3.纯属无脑恋爱文!涉及工作内容别问!问了就是不会写(哭)

     

评论(1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