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袋白砂糖

文纯属是虚构的,若有雷同,算你抄我!谢谢!

住我隔壁的国民偶像

“我爱你英文怎么讲啊?”

“I love you.”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喜欢你。”


某日,著名狗仔拍到日本著名男明星和圈外女友在国外街头热吻。

粉丝:这是我们的砂糖吗?这明明就是哪个霸道总裁!


媒体:佐藤健先生,请问你和你女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佐藤健:不是女朋友。

媒体:难...难道...分手了?

粉丝: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佐藤健:不是女朋友,是老婆。

粉丝: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泡在柠檬谭里了。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

【女主纯属虚构,无任何原型!】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渣不虐,秉持甜宠文一贯作风,放心进坑】

【微博:@一袋白砂糖】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