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袋白砂糖

文纯属是虚构的,若有雷同,算你抄我!谢谢!

第八章    唇膏

第八章    唇膏

     佐藤健华丽丽的失眠了。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右小棠的一颦一笑。

  

     佐藤健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一种名叫右小棠的毒。

     

     终于快到天亮的时候佐藤健才勉强入睡。定的闹铃也没听到。

      

     醒来之后一看都下午两点了,连忙起床洗漱,固定好手机给粉丝打电话。

    

     果然,粉丝很好奇他怎么迟到这么久,他不好意思的解释道是自己睡过头了。

 

    直播期间手里一直拿着一支Q家的润唇膏在手里把玩着。

      

     “诶?从没有看到过你这支唇膏诶?”

      

     粉丝怎么可能看不到这个唇膏呢!这哥一直拿在手里把玩着,他的脸在哪里,唇膏就在哪里。

     

     看得到神颜,就看得到唇膏。

     

     “啊!这个是一个朋友送的。”

 

     恰好,右小棠也在用平板看佐藤健打电话。

 

     看到屏幕里的男人手里拿着自己送他的唇膏,右小棠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手机电话铃打断了右小棠的思绪。

 

      右小棠吓得差点把自己手机的手机扔出去了。

 

       “悠悠!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

 

      “啥?我咋吓你了?”

 

      “唉!算了,不讲了。”

 

      “什么呀!”

 

      “悠悠....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佐藤健了。”

 

      “你不是一直喜欢他嘛?”

 

      “不是偶像那种崇拜啦!”

 

      右小棠长叹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扣自己的手指。

 

     “喜欢就追啊!”

 

    右小棠又长叹一口气:“我怕他拒绝我,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了。”

 

     “我认识的右小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喜欢就去表白,拒绝了再另说。”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你试都不试怎么知道会失败呢?”

 

    “叮咚—”门铃突然响了,这让右小棠很疑惑。

 

   右小棠看了一眼平板,佐藤健正在打电话,不可能会来按自己的门铃啊。

 

   右小棠对电话那头的悠悠说:“你等一下吼!不知道谁突然按我门铃,我去看看。”

 

    “这么快就到了吗?”

 

    右小棠很疑惑:“什么?”

 

    “为了庆贺你升官了!我送了你个礼物!你快去看看,我挂电话了!”

 

    “搞什么啊神神秘秘的!”右小棠被咋咋唬唬的好友逗笑了。

 

    门一打开,就看到穿着宅急便服装的男性一脸微笑的站在自己面前。

 

    看到门开了就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右小棠。并礼貌离开。

 

     关上门右小棠才看清楚手里的东西,一个太空包里装着一只猫咪。还有一些猫咪用的东西。

 

     右小棠喊难想象到自己好友会送个活物给自己当礼物!

 

     随即就打电话去问,可能右小棠的怒火已经越过电话线传到了好友那里。

 

     电话没响几声就被挂断了。

 

     随后就有一条微信来了“亲爱的,送了你最喜欢的矮脚。你要太感动哦!祝愿你表白成功!最近几天咱们还是不要联系了!”

 

     右小棠又气又无奈,没办法,猫只能养着了。

 

     右小棠自己也很喜欢猫,但之前在英国的时候太忙了,有时候忙起来几天都不睡觉,更别说养宠物了。

 

     现在来到日本后,工作也不是很多,起码每天能准时下班。

 

    右小棠把猫从太空包里放出来,一人一猫就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喵!”猫先败下阵来,迈着小短腿蹒跚的朝右小棠走来。

 

     右小棠对这只一点都不怕生的猫喜欢的很。

 

     看着它蠢萌的样子,之前的怒火里吗烟消云散。一脸慈祥老母的微笑看着自家儿砸朝自己走来。

 

     猫咪走到右小棠脚底下后就被右小棠一把捞进怀里。

 

      “哎呀!小宝贝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就这样,右小棠一边团猫,一边看佐藤健打电话。

 

      这哥不准时上播,但很准时下播。时间一到立马走人。

 

      右小棠还在对盛世美颜意犹未尽的时候,门铃又响了。

 

    右小棠抱着怀里的猫去开门,看到门口站着的男人还穿着打电话的那套衣服,明显是刚下播,但他来找自己干嘛呢?

 

    佐藤健看着面前呆楞的女孩,不禁笑了起来,真的很难想象,这么迷糊的女孩是这么在工作时那么严肃的。

 

     “我是来画画的,你忘记了吗?”

 

     “啊对!不好意思!我给忘记了!”

     

     佐藤健注意到女孩怀一团“毛线”探出了个脑袋,瞪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无辜的看着自己。

 

      佐藤健瞬间被萌翻了:“这是你的猫吗?”

 

     “是的,我朋友送的,今天刚来。”右小棠解释道,“请进吧。”

 

    说完侧身示意佐藤健进来,又把猫咪放到沙发上,去厨房倒水给佐藤健。

 

     佐藤健看到沙发上毫无攻击力的猫咪,忍不住上去团它。

 

     猫咪也很温柔的配合,还用一双湿漉漉的眸子看着佐藤健 。

 

     看着眼前这双蕴含着雾气的眸子,就忍不住想到了它的主人。

 

     没想到宠物和主人都是一样的软萌。

     想到这里佐藤健又无声的笑了起来。

 

     “对了,这个猫咪叫什么啊?”佐藤健超厨房方向问去。

 

     “还没起名字。你有什么建议吗?”

 

     “你的中文名叫什么啊?”佐藤健没回答右小棠的问题,反倒反问了右小棠一个问题。

 

     “右 小 棠。”右小棠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给佐藤健听。

 

     “右小棠。”佐藤健小声的念了几遍,“那就叫“tangtang怎么样?”

 

    “棠棠?”右小棠很疑惑的看向佐藤健,“我的小名叫棠棠。”

 

    “糖果的糖。”

 

    “不行,发音太像了。”

 

    “为什么?”

 

    “我会以为你在喊我的。”

 

    “那我以后就喊你棠棠好了!”

 

    右小棠实在无法想象到,为什么面前的男人思维能这么跳跃。

    

   “棠棠!你说这猫该叫什么名字呢?”

 

   右小棠:“......”

   “啊!我喜欢吃咖喱!就叫咖喱!”

 

   “咖喱?”

 

   “那寿司?”

 

   “我喜欢火锅!叫火锅!”

 

   “火锅?中国料理吗?”

 

   “对!特别好吃!”

 

   “那我们今天晚上吃火锅吧!”

 

   “好呀!你喜欢吃什么配菜?”

 

   “嗯……我不要了解,你喜欢吃什么?”佐藤健一脸新奇的看着右小棠:“不对!我们怎么讨论吃什么了!名字!我们在讨论名字!”

 

    右小棠也意识到俩人话题跑偏了,但现在也没什么好的想法,俩人决定先吃火锅,再慢慢想名字。

    

 

PS:唇膏是参考上次电话的啦!电话中佐藤健的唇膏是香奈儿男士唇膏。砂糖说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还有!我的《想健泥》难道不好看吗!为什么阅读量、点赞量远没有其他的高(哭泣)

 

评论(1)

热度(19)